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这清汤寡水的日子过不下去了

这清汤寡水的日子过不下去了

 

【樊牧】六秒定律

  小学生文笔慎入,私设如山【?】并且短小。其实主要是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。所以不要纠结辣么多合不合理的事……【闭嘴就是你文力差】

  如果不嫌弃非常感谢,以下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如果你不确定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,有种测试方法叫六秒定律。



  就是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人和他对视六七秒,如果他喜欢你,他会笑。



  新电影的庆功宴上来了很多人,一番敬酒下来,牧歌便有些顶不住酒意。脸颊开始发烫,头也有些晕晕沉沉。看左右没人注意,牧歌决定去洗手间洗把脸。



  伸手在水龙头下接了一捧凉水拍了拍脸,牧歌才感觉神思清明了些。将脸埋在尚且冰凉的手掌中,牧歌长舒一息。再稍等一下就出去吧,缺席太久也不好。牧歌心想。只是不等他从洗手池前直起腰,却听身侧门被打开,走进来的人站到了他身侧的位置。



  “牧编剧,你怎么了?”



  牧歌身体一僵,声音是樊伟。



  牧歌喜欢樊伟。



  “是樊总啊,好巧。”牧歌很快恢复状态,“没事,我只是来洗把脸。”牧歌慢慢直起身并不看他,只是向平时那样低垂着眼点头向樊伟致谢。



  好在樊伟没有在意,只是低沉的嗯了一声,听不出情绪。



  牧歌拿起因洗脸而摘下的眼镜戴上正欲出门,抬眸却在镜子中和樊伟目光相撞。



  樊伟镜子里在看他。



  牧歌忽然无端的想起了曾经看过的那个六秒定律,他忽然很想试试。反正隔着镜子,没关系的吧……



  牧歌没有移开目光,他没想到樊伟也没有。



  牧歌在心里默数。



  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



  樊伟依旧和平时一样,很严肃的表情。



  果然不喜欢啊……牧歌在心里小小的叹了口气。



  忽然反应过来自己似乎盯了人家很久,樊总可能会有些不愉快吧。牧歌下意识的笑了笑以掩饰尴尬。



  “樊总那我先……”



  话没有说完,手臂就被旁边的人拽住。视线一下子旋转,堵住牧歌的是樊伟热烈的亲吻。



  牧歌觉得自己的大脑CPU需要清理一下,忽然间的信息量有点大……



  被亲了不知道多久,牧歌觉得自己已经不会反应了……他觉得有点晕,于是条件反射般推了推面前这个男人健硕的胸膛,一手揉了揉自己的额角。



  “你不愿意吗……”



  这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。



  “不是的,樊总。请稍等一下。”



  牧歌觉得自己更晕了,他现在有点搞不清楚状况。



  #忽然被暗恋对象亲吻了应该作出什么反应?在线等,挺急的#



  “可是你笑了,你应该是喜欢我的。”



  牧歌忽然就明白了,为什么这个人跟自己一样没有移开目光。



  牧歌认真的看着这个刚刚亲吻过自己,此刻又垂着头不看自己的男人,忍不住失笑。



  “你说得对,我喜欢你。”


这清汤寡水的日子过不下去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这清汤寡水的日子过不下去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